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比亚迪方程豹Logo公布:源自数学函数图形

2023-07-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方程豹汽车正式发布品牌LOGO。

标志内涵为,源于驱动每个人内心不竭觉醒与生长的能量,从数学中萃取星形线、双纽线函数图形等元素和结构灵感,勾勒出方程豹强烈、硬朗而富有未来感的极致图腾,以方程”的秩序之美融合豹”的感性之力,构建强大豹力之源”的锋芒呈现。

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比亚迪方程豹Logo公布:源自数学函数图形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专业个性化品牌,方程豹致力于以专业新能源豹力”科技,携手用户共同求解汽车个性化生活的未来。

整体LOGO形态如翻涌云海、连绵山峦,亦如心动曲线、激荡电流,体现出方程豹品牌将带给用户的电”之上的心动体验,和无限辽阔的生活图景。

基于品牌愿景,方程豹将唤醒并滋长每个人内心野性热望的能量,聚合强悍的冲击力、迅猛的反应力、稳健的安全力、美学的时尚力、野性的原始力、个性的吸引力”六维产品之力,打造方程豹无限扩张的豹力之源”。

定位新能源硬派越野!比亚迪方程豹Logo公布:源自数学函数图形

为此,方程豹采用兼具标准与变化、规则与灵动的包容性形象,将LOGO具象化呈现,在更恰当描绘、彰显品牌理念内涵的同时,更承载不同用户对于个性能量的想象。

方程豹从方程”所在的数学领域中萃取秩序之美,融合豹”所蕴含的感性之力塑造LOGO标识。

在设计上,方程豹以星形线锻造和延展基底,呼应每个人闪耀的内心;并从双纽线函数图形上汲取结构的对称灵感,创造出莫比乌斯环一般的无限可能与想象空间。

此外,方程豹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定名为豹5”,该车谍照已经发布,内部代号为SF”,其有着与仰望U8相似的轮廓,整体造型方正。

据已公开信息,该车定位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有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将会搭载全新专属平台DM-o,而该平台将会综合比亚迪王牌技术DM-i、DM-p的所有优点”,其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超越作为越野标杆的奔驰G63(430千瓦)。

同时,还将会搭载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等重磅科技,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价格在40-60万元之间,并将于年内发布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