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带来夏日清爽穿衣指南

2023-07-13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炎炎仲夏,每逢出门必将汗流浃背,日常衣物的清洁护理变得频繁又至关重要,有效又省心的洗/干衣机搭配一台衣物护理机即可成为夏日精致出行的秘密武器。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传承BESPOKE简约设计,搭载智慧前沿的AI科技,让颜值与实力并存,从衣物清洗、烘干到护理提供全程省心省力的洗护体验,为用户带来夏日清爽穿衣指南。

设计简约个性 与家居环境相得益彰

在重视颜值的今天,家电不仅要能用、好用,还要好看耐看。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和衣物护理机采用BESPOKE缤色铂格设计,洗/干衣机扁平化的简约设计可融入不同室内空间风格,支持水平并排或垂直堆叠安装,自在适应家装环境;衣物护理机拥有简洁大方的界面和纤窄的机体边缘,彰显低调奢华的现代简约主义设计。

为让衣物洗涤更具个性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还提供AI智能控制,能够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和偏好设置,推荐用户最常用的洗涤程序和个性化洗涤设置,并即时显示洗/干衣进程,方便用户了解洗衣进度,带来便捷的个性化洗衣体验。

功能强大智能 解锁有效环保的洗衣体验

近年来,三星将AI技术应用于更多产品类别,让日常生活更加精简和强大。最 新发布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搭载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提供更好织物保护,并据此确定最 佳洗涤程序,减少资源消耗。同时还搭载了前沿的Less Microfiber™技术,让洗衣过程更加环保,向海洋保护迈出重要一步。

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同样搭载AI技术,AI 烘干功能能够根据衣物重量和湿度推荐最 佳干衣程序,对于特别重和潮湿的衣服将会通过提升功率来缩短干衣时间,对于精致衣物或不太潮湿的衣服则降低功率,这将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降低能耗并尽量减少衣物损伤。此外搭载智能有效的数字变频电机,带来强劲动力且降低设备能耗,同时提供 20 年包修,让用户尽享专业品质保障。

智慧有效护衣 让夏日出行穿着清爽安心

闷热潮湿的夏季,衣物在清洗、烘干之余进行有效的除菌护理,不仅让穿着更加清爽,还可对日常健康更加安心。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将除菌除螨双效合一,强大的高温蒸汽喷射系统让气流直达衣物纤维,有效去除粉尘螨,杀灭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对夏季易脏的贴身衣物、床上用品等进行除菌焕新,确保全家人的健康。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还拥有除臭过滤器和香氛盒,能够有效去除护理机箱体内异味,除臭过滤器可以捕捉并去除衣服上产生异味的颗粒,防止其在衣物内部积聚产生难闻气味,让衣物保持清新洁净,强大的AI 护理功能还可帮助用户轻松有效清洁衣物。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衣物护理机以其高颜值的设计让家更具魅力,创新前沿的技术应用则让衣物洗护更加硬核有效,陪伴用户度过清爽精致的夏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