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变蓝了 推出夏日清凉版

2023-07-13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淘宝在7月12日晚上8点推出了夏日清凉版,更新了夏日限定logo和清凉皮肤,发放了1000万份免费的高温补贴。在淘宝上搜索“太热了”还能看到一个冰爽的彩蛋:被泼冷水。网友:真的很凉快!

1.jpg

7月12日,淘宝正式开启“淘宝夏日季”,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不出门就能享受清凉一夏的特别暑期体验,持续2个月的“好玩好看好福利”将陆续上线。今晚8点将开启首场促销“狂暑季”,各种降温神器官方立减10%起,手机和大家电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淘宝夏日季看直播、逛夜市、吃烧烤、听热门演唱会,参加斗地主全国赛赢车赢金条,拉人吃瓜、搓麻将、掼蛋,围观黑暗料理大赛、人字拖马拉松、小狗蹦迪比赛,顺便一分钱抢西瓜啤酒冰棍儿。淘宝变身最强暑期档,吃喝玩乐、宝藏福利、一网打尽。

今年夏天的淘宝也很好买。在2个月的淘宝夏日季期间,有淘宝好价节、88会员节、七夕节、新势力周,以及20多场应景的促销活动,如潮T节、酒水节、香水节、多巴胺女孩、三伏天热养生、夏日造浪计划。 为了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若干措施》提出,本市拟支持独角兽企业承担国家和市级重大科技项目,对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承担重大任务的企业,市区联合给予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亿元的资金支持。此外,还要将独角兽企业纳入“算力伙伴计划”,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优质普惠算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