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太爷说1张奖状奖1千 重孙女霸气拿出29张:结局暖心

2023-07-1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据白鹿视频,7月10日,河北衡水,一位已经84岁高龄的太爷爷承诺,重孙女拿到1张奖状,就奖励1000元,结果没想到,重孙女非常霸气地一下就拿出了29张奖状。

据孩子的妈妈何女士介绍,老人本身高学历,对孩子学习也比较重视,去年就给孩子说1张奖状奖励1000元。

其实大家开始也没太在意,今年老人的病情好转了一些,正好最近孩子考试拿了3张奖状,加上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获得的其他奖状,一共29张,就拿出来让太爷爷高兴一下。

老人看到后非常高兴,连连说要去取钱,不过最后重孙女也没要这个钱,就是为了让老人高兴高兴。

网友们也被这温情一幕纷纷触动,还有的开启了个各种调侃模式,评论区一片欢乐:

- 孩子很优秀,老人也很棒。

- 四世同堂,而且老爷子看到晚辈发奋读书,很幸福了。

- 太爷爷,我能优秀到您破产。

- 河北衡水?明白了。

- 一张一千,29张就是二十九千,好多钱呀。数学老师:造孽啊!

- 老眼昏花了,看成了;一张奖状一千斤重,孙女拿出29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