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iOS/iPadOS 16.5.1和macOS Ventura 13.4.1的快速安全响应更新

2023-07-11 2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7月11日发布了针对iOS/iPad OS 16.5.1和macOS Ventura 13.4.1的快速安全响应(RSR)更新,此次更新的包大小为3.9MB。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快速安全响应更新可以在不安装完整系统更新的情况下,修复iOS和macOS系统上的安全漏洞。

本次RSR更新主要针对存在于WebKit中的漏洞进行修复。据相关证据显示,已有黑客利用该漏洞发起攻击,可以执行任意代码。

因此,强烈建议用户尽快进行系统升级。iOS/iPadOS 16.5.1和macOS Ventura 13.4.1的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此次较小体积的RSR更新下载,并在更新完成后重启电脑。

安装快速安全响应更新后,iOS 16.5.1用户和macOS Ventura 13.4.1用户将看到该软件的更新版本。在“设置”的“关于”部分中,用户可以查看到已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和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