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丨中航中职学校招生咨询场面火爆

2023-07-11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招生咨询活动日,现场场面火爆,人头攒动。

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和家长来到学校,参观校园,咨询报名事宜,亲身体会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教学理念,观摩学校教学场地、实训基地、升学介绍。

众多考生家长参观咨询

招生咨询现场

学校设置咨询接待大厅及报告厅,接待、咨询报、名等各个环节安排老师为考生、家长服务,报名咨询、休息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让每个初来学校的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考生和家长们对学校教学区、生活区,对学校居住、饮食、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参观了解,亲身感受。老师们一对一为每位考生、家长进行答疑解惑。

一位家长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校园环境和住宿条件都不错,老师非常热情,孩子在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能学到一技之长,孩子能在这里上学,我们很放心。

秋季招生工作安排

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3 年秋季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1、 7 月 4 日开始,家长和考生可随时直接到校参观咨询报名。

2、 2023 年中考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凭 2023 年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户口本或身份证到校,由我校招生接待老师指导填报,在“安徽省高中阶段统一录取平台”填报志愿,办理报名录取。

请各位家长和考生知悉!

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批准设立,集职业教育、学历提升、社会培训为一体,以培养知识型、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为主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秉承“就业与升学并重”,多元化升学的办学模式,开设了交通运输、电子与信息、教育与体育、医药卫生等四大类专业,形成了对口升学班、英才升学班、艺体升学班等多渠道升学机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9 月 17 日,南谯区科技局(科协)、南谯教体局、中航未来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科普活动,在中航未来航空科普基地拉开序幕,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科普知识、全方位模拟体验机场大厅、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体验、航空应急救援体验、空客A320 真机体验、�

  • 2023年湖南护理学校招收多少人?招收要求有哪些?

    目前湖南护理学校火热招生中,很多家长关注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要求。根据招生简章,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秋季共计招生3000人,按照专业划分,具体招收人数如下:护理专业:1600人,其中职教高考实验班200人,对口升学、就业班1400人。湖南护理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想要获得学历提升或者get医卫类技能的学生建议报读这所优秀的中职卫校!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微改造”绽放香菇之花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800 多年前,庆元县龙岩村村民吴昱发明了人工栽培香菇技艺,流传至今。 2022 年 11 月 4 日,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自此,庆元香菇及香菇文化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庆元因而被称为世界香菇开“史”的地方。为传承和发扬中国香菇城美誉,庆元深入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庆元香菇之花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

  • 技术先行美国惠心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