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揭秘Nothing Phone(2)手机:依旧采用透明后盖

2023-07-11 07: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Nothing Phone(1)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主要得益于其独特的透明后盖设计。现在,该品牌即将发布Nothing Phone(2),这一迭代新机备受期待。根据曝光的真机照片显示,Nothing Phone(2)依然保持了四边等宽的边框设计,并且内外R角的曲线也得到了统一,整体外观极具吸引力。机身背面采用透明后壳,并搭配个性十足的跑马灯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其独特之处。此外,金属直角边框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手感,还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握持体验。

在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2)将配备骁龙8芯片,并提供最高12GB 512GB存储版本。屏幕为居中单孔OLED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412*1080,同时支持120Hz高刷新率。手机还搭载了容量为47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了3200万像素的传感器,采用了索尼IMX615。后置摄像头组合包括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和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采用三星JN1、视角达到115度),同时支持HDR视频和4K60FPS视频录制功能。可以说,Nothing Phone(2)是目前市场上非常令人瞩目的智能手机之一。Nothing Phone(2)的发布计划定于7月11日,在英国夏令时16:00在伦敦举行,同时会通过Nothing官方网站进行直播。这一发布活动无疑将给手机爱好者们带来期待已久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