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汇聚8国1200名校友,2023铂恒教育·北京大学“校庆杯”全球校友高尔夫友谊赛胜利召开

2023-07-10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风和煦,春和景明。在熙春五月, 2023 北京大学“校庆杯”全球校友高尔夫友谊赛深圳赛区于 5 月 5 日顺利举办。

铂恒教育(香港)携手百年北大,与千余位北大校友、兄弟院校领导及重要嘉宾齐聚广东东莞观澜湖球会,开展北京大学“校庆杯”全球校友高尔夫友谊赛,共贺北京大学建校 125 周年,致敬北大百年荣耀。

作为本次北京大学全球高尔夫校友赛的重要赞助商之一,铂恒带着满满诚意助力赛事,为相聚时刻助兴添彩。

今年的“校庆杯”是 4 年来参赛规模比较大的一次,东莞观澜湖球会诺曼、利百特、安妮卡,三个球场同时开赛,共汇聚了全球 8 个国家、 18 个地区、 27 支球队的近 1200 名北大校友参赛。

朝阳初升,彩球开出,选手们在球场上豪情挥杆,共叙友谊;激烈角逐,洞见不凡。北京大学高尔夫协会汇聚了中国先进的教育人群,高尔夫友谊赛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校友的聚会, 当高尔夫球遇上北大校友,便是对品质生活较好的诠释。

作为赞助商,铂恒教育(香港)鼎力支持这场高尔夫球盛会,截止到 2023 年北京大学校友高尔夫协会辐射全球校友5000+,协会辖下全年各类比赛数量超过100+,以高净值人群集中、辐射面积广、影响力度大等特点,在教育市场上具有特殊的地位。

对于铂恒而言,作为北大高协年度赛事的重要赞助商之一,在一杆一球的跨界联动中,以球为友,见证校友情谊,将教育精神融入铂恒的品牌文化,让更多的客户对留学移民的深厚底蕴和公司品牌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

活动当晚,迎来了“校庆杯”颁奖晚宴。参赛选手与颁奖嘉宾们其乐融融,一起揭晓了各个大奖的最终得主。在北大的校友们推杯换盏热烈的掌声中下,共同见证各大荣耀奖项的诞生。铂恒教育本次荣获“特别贡献奖”、“荣誉理事”奖项,以德求远品质并肩前行的同窗情谊,共同见证铂恒与北大名企名校珠联璧合,高尔夫赛事蓬勃发展。

同舟共济,追求卓越,北大“校庆杯” 2023 全球校友高尔夫友谊赛以球会友,共同呈现出一场精彩迭出的高尔夫盛会,铂恒教育倾情赞助“校庆杯”晚宴,为成功助力,为梦想领航。

铂恒教育(香港)秉承“立足香港,服务全球”的理念,由香港大学、美国滕校毕业生联立,不仅在香港拥有众多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同时与英美澳等近 160 家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

我们团队拥有几十位香港及海外名校顾问,提供⼀站式教育留学咨询服务,包括考前AC教育规划、智能申请, 面试辅导、专业定制文书等。在解决各种申请案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在香港拥有完善的落地服务,包括学科辅导,雅思培训、签证服务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