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或最早在2024年底推出32英寸iMac

2023-07-10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带有32英寸显示屏的大屏版iMac,这款大屏版iMac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可能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推出。

早在2021年4月份,苹果就发布了配备M1芯片的24英寸iMac,而由于苹果已经停止生产搭载英特尔芯片的27英寸iMac,因此32英寸的iMac可能会直接取代这款机型。

开会 苹果笔记本公司会议

大屏版iMac的设计与24英寸的iMac相似,配有薄边框和新款显示器支架。如果32英寸的iMac对一些用户来说还不够,那么更大的机型可能会在更长的时间内推出。一份报道坚称,42英寸的iMac可能会在2027年发布。

总的来说,苹果正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随着大屏版iMac的推出,苹果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线,并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