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8S Pro即将开售 起售价为3999元

2023-07-10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红魔8S Pro系列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系列,包括红魔8S Pro和红魔8S Pro两款型号,起售价为3999元。

该系列手机采用了不同的电池容量和快充方案,红魔8S Pro配备了6000mAh的电池和80W的快充方案,而红魔8S Pro则配备了5000mAh的电池和165W的快充方案。这样的配置能够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更加放心,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红魔8S Pro系列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这是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悍的5G SoC(系统级芯片)。CPU主频和GPU频率分别提高到3.36GHz和719MHz,安兔兔跑分高达1713658分,是目前安卓阵营中跑分最高的机型之一。

此外,该系列还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使得手机在处理大量数据时更加迅速。同时,红魔8S Pro系列还采用了由冰阶双泵VC、内置高速离心风扇、全贯穿风道等10层散热结构组成的ICE12.0魔冷散热系统,使得手机温度最高下降17°C,保持稳定运行。

总的来说,红魔8S Pro系列是一款性能强劲、配置高端、散热优秀的手机系列。对于喜欢玩游戏或者需要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红魔8S Pro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截图_2023071013421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