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加州一架飞机失事 现场一片狼藉:机上6名乘客遇难

2023-07-09 08:38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发生一起飞机失事事故,机上6名乘客遇难。

报道称,官方于4时15分接到飞机失事报告,随后作出回应,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时发现失事飞机已完全被火焰吞没”,救援人员在飞机上找到了6名乘客,并宣布他们死亡。

据悉,事故引发的大火还烧毁了约4047平方米的植被,火势于当天凌晨5时35分得到控制,坠毁现场只有机尾一小部分保留完整,其它部件基本已经烧没,现场一片狼藉。

根据美国航空部门消息,失事飞机为塞斯纳550型商务机,于当天3时15分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起飞前往加州境内目的地。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进行调查,NTSB称,调查的初步报告将在事件发生后15天内发布,全面调查则需要12至24个月才能完成。

据悉,塞斯纳550于1977年首飞,是一款双发涡轮风扇中型公务机,机身长度约14.39米,翼展约15.9米,机身高度约4.57米,最大起飞重量约6849千克,飞机巡航速度746千米每小时(10670米)、航程3701千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