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托车在直行右转车道等红绿灯 后车疯狂鸣笛 网友吵翻

2023-07-0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近日陕西街头出现争议一幕,在直行右转车道,一辆摩托车要直行,在最前面等红绿灯。

后面一辆比亚迪汉要右拐,见摩托车不让,便疯狂按喇叭。摩托车骑手下车找比亚迪车主理论,互相问候后,摩托车骑手回到摩托车上,依然不让。

随后,比亚迪汉后面的公交车司机和公交车上的乘客大妈下来劝摩托车骑手让路,骑手指着前方红灯依然不让。

对此,网友吵成了两波。

支持摩托车一方认为:

-这是直行加右转车道,摩托车是机动车,交通法规定摩托车走最右侧直行车道,后面要右转的车乖乖等着吧,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让

-摩托车没做错,应该后车道歉才是正解,凭什么疯狂按喇叭?

-我也是汽车司机,我站摩托车这边,你们别管人家摩托车平时多少违章怎么钻缝,人家在直行右转停下来等红灯一点毛病都没有,都在劝摩托车干嘛,怎么不去谴责后方车呢,这公交司机跟大妈也是闲的!

-这么按喇叭,谁不上火,真着急要走你说一下,搁谁都会让,就你有喇叭,偏不让

反对摩托车一方认为:

-法理说得过去,做人不道德

-堵车的时候骑着线窜,等红灯了在这要路权刷存在感了

-作为一个西安人觉得西安的摩托车早就应该整顿了 穿来穿去的时候,他就啥也不说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