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K60 Ultra将发布: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

2023-07-07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今天,小米的Redmi K60 Ultra手机在跑分平台Geekbench上的信息被曝光。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其主频达到3.35GHz,并且配备16GB的大内存。单核跑分为 1289 分,多核成绩则达到了 3921 分。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信息,Redmi k60 Ultra已经通过了产品认证,并支持120W快充。这款机型的规格型号为23078RKD5C。其中开头的“2307”可能暗示着这款手机预计在 2023 年 7 月推出。

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天玑 9200 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WiFi-7、5G新双通、Wi-Fi UltraSave省电技术、Wi-Fi蓝牙超连接技术3. 0 和新世代蓝牙音频LE Audio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目前,市面上仅有iQOO Neo8 Pro和vivo X90s两款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的机型,这两款手机均属于vivo品牌。而小米的Redmi K60 Ultra手机的曝光进一步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