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现身:搭载Exynos 2200

2023-07-07 12: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23FE近日在Geekbench6OpenCL平台上露面,获得了高达8986分的跑分成绩。根据CPU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采用了Exynos2200芯片。值得一提的是,Exynos2200芯片是三星采用了4纳米EUV工艺制造的,采用了“134”设计架构。其中,该芯片配备了Cortex X2超大核心、Cortex A710大核心和Cortex A510小核心。此外,该芯片还搭载了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920GPU。

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S23FE可能会配备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OLED屏幕,并且前置摄像头将达到12MP,后置摄像头则包括50MP主摄像头、8MP长焦镜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此外,该手机还将搭载一块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25W的快速充电。

之前,OhLeaks曾曝光了Galaxy S23FE的渲染图。从整体设计来看,新手机的外观变化不大,延续了前代的外观设计。背面采用了竖排三摄方案,边角处理圆润,预计手感相当舒适。

据悉,三星将于7月26日19:00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预计将发布第五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并可能公布Galaxy S23FE的更多详情。让我们共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