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来骑手知道客户在看配送进度 网友:这算是一种贴心的服务?

2023-07-07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名外卖平台的骑手做出了让人惊讶的举动:在配送过程中,他竟然主动询问顾客是否在查看配送进度。这个故事听起来就像电影情节一样离奇,但事实却真实发生。据了解,这位骑手工作于一家知名的外卖平台。在送餐过程中,他出人意料地问了一位顾客:“您是不是在看我的配送进度?”顾客当时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她从未告诉骑手自己在跟踪配送进度,然而实际上,她正是在查看。

美团外卖

这位骑手告诉顾客,他之所以知道她在查看配送进度,是因为平台的管理系统会向他发送有关配送进度的通知,其中包括顾客是否在查看。这样的做法一方面提高了配送员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能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这件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一些人认为这是一种贴心的服务,而另一些人则担心涉及到个人隐私的问题。不过,无论怎样,这个故事都证明了外卖平台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于这种做法,你认为合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如果你认为这位骑手做得好,请给他点赞和支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