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约车司机20天碰瓷8次公交车:比拉客挣得多 撞车从来不修

2023-07-06 19:39 · 稿源: 快科技

网约车司机不好好拉客挣钱,却想歪点子,通过碰瓷的方式来获取额外收入,对于这样的司机,等待他的也只有法律的严惩。

据报道,近日,上海静安警方日前在砺剑2023”专项行动期间,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碰瓷”公交车诈骗案,涉案金额近2万元。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悉,一位公交司机在变道出站时,与一辆从其左后方突然驶出的网约车发生碰撞,公交司机给网约车司机赔钱私了后,他在公交工作群中发现,当月曾有多名同事,近日与该网约车司机发生过碰撞,怀疑对方是碰瓷的,遂报警。

经侦查,警方找到多名与该网约车司机发生过事故”的公交司机,他们反映一致,都是在出车站的时候,被后方突然窜出的网约车相撞。事故很明显是公交全责”。

一些公交司机要求报保险的话,网约车司机则以拉活为由,让对方私了,并要价合理”。但一些年轻的司机,则被对方狠狠宰了”一笔。

很快,警方就将涉嫌碰瓷”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扣押涉案车辆。

经查,任某于今年4月11至4月27日,在20天不到的时间里于上海市静安、徐汇、虹口和杨浦等区先后8次碰瓷”公交车实施诈骗,涉案总金额近2万元。

被抓时,任某的车辆前保险杠已伤痕累累”,无法安全运营。对此,任某的解释是一方面自己没钱检测修理,另一方面就是车损越是严重,其在碰瓷”过程中越是能开出高价,以此来骗取更多的赔付。

今年6月,犯罪嫌疑人任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