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限流推特 帮大家远离手机 关注家庭

2023-07-03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六实施了严格的推特速率限制,限制了用户一天可以查看的推文数量。

Twitter

最初,马斯克表示,经过验证的账户每天可以阅读 6000 个帖子,而未经验证的账户每天可以阅读 1000 个帖子,新的未经验证的账户只有 400 个。周六晚上,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经过验证的账户每天的帖子限制为10 000 个,未经验证的帐户每天1 000 个帖子,新的,未经验证的帐户每天 500 个帖子。

马斯克没有说明限制何时结束。

至于限流的原因,马斯克表示,人工智能公司正在抓取网站的数据,以免费训练聊天机器人。“几乎每一家从事人工智能的公司,从初创公司到地球上一些最大的公司,都在抓取大量数据”。

推特大幅提高了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价格,该接口允许第三方分析一些推特数据并使用它构建工具。

对于限流措施,一位马斯克高仿号发布推文,称:“我设置推文浏览量限制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都是‘推特成瘾者’,需要摆脱成瘾性,我这是在为世界做一件好事。”

真正的马斯克转发了这条推特,似乎非常认同他的观点,并补充道,“你需要从恍惚中醒来,应该离手机远点,多去看看你的朋友和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