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润和软件发布人工智能中枢平台AIRUNS公测版本

2023-07-03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今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人工智能中枢平台公测版本AIRUNS。AIRUNS将为业内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行业应用提供重要参考。

微信截图_20230703090157.png

AIRUNS是一个以数据为核心的创新平台,旨在提供高效的模型开发和迭代能力。它集成了先进的主动学习方法、高级数据和模型版本控制,同时引入创新的工作空间概念,使得多个任务特定数据集的并行快速迭代成为可能。

此外,AIRUNS还提供开放的API,可轻松集成第三方工具,帮助企业将有限的人力资源高效投入到应用程序的开发中,实现以更低的成本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各个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