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XeGPU架构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显卡光追来了 性能提升35%

2023-06-30 18: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ntel Xe GPU架构采用先进的硬件设计,支持DX12 Ultimate、光线追踪XeSS超采样、AV1视频编解码等一系列先进功能和技术。随着驱动程序的不断完善和软件的优化,它展现出更多的潜力。

最新版本的Blender 3.6 LTS已经添加了对Intel Embree高性能光线追踪内核的支持,这意味着Intel Arc独立显卡以及数据中心的Flex GPU和Max GPU可以通过硬件加速来进行光线追踪。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渲染能力和更高质量的视觉效果。

Arc A770显卡上,Blender Bistro场景中,1080p分辨率渲染1024个实例,Intel GPU以往需要大约5分钟,打开Embree优化后只需3分钟。Arc A770显卡开启Embree加速之后,性能可提升大约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