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息安全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即时设计参与“信息安全技术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两项团队标准研制

2023-06-30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落实我国“信息安全技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重大战略举措,根据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团体标准工作计划的安排, 6 月 27 日,“信息安全技术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系列 15 项团体标准启动会暨首 次研讨会于北京成功召开。即时设计作为首 个国产在线协同UI设计工具出席并参与两项团体标准研制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党委书记(会长)孙晓洲、中国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强毅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局长厉剑、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大数据部副主任(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主任)胡良霖、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王志强、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原副总工程师宫亚峰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即时设计参编两项团体标准研制

即时设计出席本次研讨会,并参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云平台通用技术要求”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办公软件通用技术要求”两项团体标准研制。即时设计的工程师在讨论中充分发表观点并提出意见,得到了现场众多专家的认可及采纳。

作为中国首 个在线UI协作设计工具,即时设计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用户数量已达 300 万,基本覆盖国内UI设计师群体。这一平台不仅提供了有效的协作环境,还致力于将即时设计技术与最 新的信息安全标准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设计体验。

「即时设计」与大量的优 秀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完成多家数万人企业(不乏各行业的头部企业)的本地服务部署,后续无论是产品、生态、商业化、还是对教育行业的支持,都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方案。同时,即时设计还与中科方德、银河麒麟、统信 UOS等国产主流操作系统达成了合作。

相对于以往其他类型的设计协作产品,All-in-one 的产品设计思路,让即时设计全面覆盖设计师与相关产研团队的工作,提供对资源收集、UI设计、交互设计、评审交付等工作流程的一站式功能支持,不仅简化了团队内的对接交付与沟通流程,还极大程度地降低了跨多平台的学习和操作成本,让整个团队甚至是整个软件行业的研发产出效率都能得到质的提升。

行业发展,标准先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标准的引领和规范。信息安全和信创关系到国家安全,一直以来受到国家高度关注。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际竞争环境的变化,信息安全越发重要,信息安全和信创也都被提升到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是维护国家安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