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存钱,开源节流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26岁小伙月薪3千存下30万:主打一个低消费

2023-06-29 21:11 · 稿源: 快科技

想要存住钱,最简单的原则就是开源节流。如果挣钱不多,那么控制少花钱即可。

据媒体分享,浙江丽水26岁的小刘,虽然是中专毕业,但工作9年的他,已经存下3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小刘现在是一名库管,过去做过流水线工人、卖过手机、送过医疗器材等,平均到手工资3000多元。

谈到自己每开销,小刘介绍自己和父母住,公司管一顿午饭,自己也不抽烟喝酒,减少应酬社交等,以这个月为例,才花了356元,目标是存3000元。

据悉,小刘2017年存下人生第一个5万,2019年增加到10万,当然目前这30万中还有父母的10万。

有网友看完表示,感觉有点为了攒钱而攒,主打一个不花钱,自己学不来。如果是外出务工独立生活那种,肯定做不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