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能培训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认证项目 免费提供在线课程和证书

2023-06-2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微软近日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旨在培训员工使用人工智能。作为微软的“就业技能”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通过领英提供免费课程,包括认证。虽然生成式人工智能以其易用性而闻名,能够自动使用日常语言创建内容,但这些课程仍将为初学者提供撰写高效内容的技巧,并向他们展示如何跟上快速变化的世界。

微软

人工智能技能培训计划将由微软子公司LinkedIn创建,并成为在线学习市场上首个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专业证书。课程内容将涵盖人工智能的基础概念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框架”,最终学习者将获得认证。目前,该网站仅支持英语,但微软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将增加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简体中文和日语的支持。

此外,微软还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培训工具包,其中包含适用于培训师的简单内容,并提供独立的人工智能课程,以支持教师和其他培训师。

微软还宣布了一个开放的人工智能资助计划,旨在帮助历史上被边缘化的人群。该计划名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能挑战赛,是data.org、微软AI for Good Lab和GitHub的合作项目。该挑战赛旨在探索、开发和实施非营利组织、社会企业、研究机构或学术机构如何培训和授权员工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获得赠款的机构将获得财务支持、小组学习机会、数据培训和指导,并有机会参加微软的活动和云计算资源。该资助项目目前正在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