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AI设计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即时 AI再次升级 30秒生成自带动效的网页 生成速度提升

2023-06-28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AI把所有产品都重做一遍?

现在轮到网站了 。

日前,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对其AIGC产品——即时AI,再次进行功能升级:通过文字描述, 30 秒即可生成自带网页动画效果、可编辑的网页 UI设计稿,同时可一键将设计稿发布为自带域名的网页,高度还原组件动效。

在整个过程中,用户仅需要输入文字描述、点击生成与发布按钮,无需其余动作,就能获得一个可直接浏览的网页,访客点击链接即可访问。

30 秒生成自带动效的可直接复用网页 设计到开发效率大幅提升

相较于月前发布的版本,即时AI本次更新则聚焦于生成结果的优化,一方面通过语言描述,可以准确控制即时AI生成亮色与暗色模式的设计稿,适配更多的业务场景与审美风格,另一方面,则通过支持直接输入 HEX 色值,生成指定主题色的 Web 设计稿,使生成结果更符合实际需求。

同时,将JS-UIbotics 模型应用于web设计稿生成,使整体的生成速度较月前版本提升一倍,生成时间由一分钟下降为 30 秒。

即时AI在智能生成UI设计稿的基础上,叠加将设计稿一键发布为封装完毕的网页组件的能力,将给「产品-设计-开发」的工作流带来极大改变:设计师可以复制链接发给协作者在线预览,开发也可以获取 iframe 网页组件,将其快速嵌入已有第三方网页中。设计师不需要再花时间去和下一环节的同学去对齐,程序员也不再不需要去做语言替换的工作,降低评审、开发、走查等环节的时间成本,提升设计到开发的效率。

同时,由于设计稿中的所有修改都可以自动更新到已发布的网页中,这让程序员只要在第 一次上线时做前端处理,后续无需再介入网页的维护修改工作。

快速迭代:即时AI不断贴近实际业务场景

正式推出AIGC产品即时AI后,即时设计的工具属性也由在线云端设计协作不断向智能设计演变,即时设计作为AIGC的创新性应用企业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关注。

华金证券发布的《AIGC最 新应用与场景研究报告》中指出,即时AI作为实用化的生产力工具,即时 AI 拥有组件识别能力,不仅可以识别单一图层,还能够识别页面上的大多数组件,例如按钮、标题栏、底栏等。通过组件级别的识别能力,设计师可以通过该工具生成符合不同设计规范的设计稿。

在云端协作时代,作为国内首 款UI设计协作工具,即时设计的用户已经正式突破 300 万,几乎覆盖国内的UI设计师群体。这为即时设计带来了丰富的行业洞察与经验。同时,为了使即时AI的功能更贴近实际业务场景,即时设计发起面向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的《AI设计工具共创计划》,与海量场景共建,深度挖掘使用场景,将AI技术快速产品化,推动AIGC技术在设计行业的快速落地。

“使用即迭代”,在 4 月全面开放后,即时AI几乎保持以周为单位的迭代速度,生成结果不断优化,从最开始的初级设计师水平不断提升,到现在,其生成的Web UI设计稿已经基本达到可复用程度。

未来,即时AI也将继续快速迭代,并为设计师提供更有效、符合设计规范的设计解决方案,满足更多人群的设计需求,引领构建下一代智能设计工具的开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