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360企业级AI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智脑API平台正式开放 首先为20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2023-06-28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6月28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GPT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发布了360企业级AI大模型战略,并宣布360智脑API平台正式开放,将首先为20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360智脑

据了解,360智脑行业解决方案将率先在安全、传媒、文旅、政务、能源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企业级用户构建包括“办公写作大脑、决策分析大脑、知识管理大脑、客户服务大脑、文旅招商大脑”在内的“五个智慧大脑”。

周鸿祎透露,360将以“安全、可信、可控、易用”四大原则为指导,与生态伙伴合作,为企业级客户打造行业化、专有化的大模型,以实现“让万事通变成城市通、行业通和企业通”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