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城市商业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北省城商行 邦盛科技中标河北银行

2023-06-28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比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商行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本土金融机构的优势。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河北银行全渠道交易反欺诈系统建设项目。邦盛科技将以事中实时风险监控模式,智能动态地实现对河北银行线上线下全业务渠道的欺诈风险控制与防范,提升河北银行各渠道的全面欺诈风险侦测、识别和处理能力。

河北银行是河北省最 大的城商行,成立于 1996 年,是全国首批 5 家试点城市合作银行之一,也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 2021 年总资产达 4416 亿元,位居全国城商行第 28 位。

随着银行线上化、数字化转型加速,科技不仅是保障交易安全的“护城河”,更是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法宝”,面对繁杂和多样的风险事件,银行需要构建涵盖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的全流程跨渠道风险防控体系,实时防控新服务模式的衍生风险。

基于丰富的反欺诈服务经验,邦盛科技的全渠道交易监控及反欺诈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的交易风险处理流程,实现对全渠道风险管控的闭环,在不降低客户体验的前提下,实现快速、动态和有效的风险监测与控制,并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帮助行方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不管是当前业务,还是未来业务,邦盛科技的实时交易反欺诈系统在国内 100 多家大中型银行实践应用中展现了良好的系统稳定性与有效的性能。依靠成熟的系统产品和领先的实时智能技术,邦盛科技不断参与到国内众多知名银行塑造未来的过程中,拓展科技与风险防控融合的深度和广度。

作为国内实时智能技术领先企业,邦盛科技除了成熟应用的金融风控领域外,还将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技术与各领域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数字金融、电信通信、智慧交通、政务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的 400 多家大中型企业赋能,帮助做出更有价值的智能决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