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埃隆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真的开始练格斗了 准备与扎克伯格的八角笼格斗

2023-06-2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埃隆·马斯克接受了传奇综合格斗选手乔治·圣皮埃尔的邀请,为即将到来的与马克·扎克伯格的比赛进行训练。

这两位科技亿万富翁上周同意进行“八角笼比赛”,此前有传言称Meta老板正在开发一个新平台来与马斯克的推特竞争。

拉斯维加斯的UFC Apex中心将是比赛的可能地点,该比赛已得到UFC主席Dana White的认可。

扎克伯格已经练习武术,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了他的第一场柔术比赛。相比之下,马斯克声称“几乎从不成功”,尽管与竞争对手相比,马斯克确实拥有明显的规模优势。

前UFC冠军圣皮埃尔于2019年退役,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综合格斗家之一,曾赢得次中量级和中量级冠军这位退役拳手周末在推特上对马斯克发表讲话时写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能够帮助你并成为你对抗扎克伯格的训练伙伴,将是一种绝对的荣誉。

周一晚上,马斯克回答说:“好吧,让我们开始吧。马斯克透露,他在周一晚上与播客和柔术战斗机Lex Fridman进行了“练习”。

弗里德曼上周还与扎克伯格发生了争执,一段视频显示,这位Facebook创始人在扼杀的情况下提交了黑带。

比赛的日期尚未确定,尽管两个对手都与UFC主席谈过这场比赛。怀特先生说,这对夫妇对这场比赛“绝对认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