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小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清炒紫色花菜时加什么调料不容易褪色 6月2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6-28 09:20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6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花菜的,问题是“清炒紫色花菜时加什么调料不容易褪色?”这个自然是加几滴醋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清炒紫色花菜时,加什么调料不容易褪色?

A、几滴醋

B、小苏打

正确答案:几滴醋

清炒紫色花菜时,加几滴白醋可以保住花菜原来的颜色。紫色花菜中富含的花青苷,是一种天然食用色素。

花色素苷(英语:Anthocyanin,简称花色苷)是花色素的糖苷衍生物的统称,是一类常见的水溶性植物色素。视乎pH值,花色素苷显红、紫或蓝色。花色素苷广泛分布在陆生植物,尤其是越橘属和悬钩子属植物,在蓝莓、红莓、樱桃、茄子、葡萄等食物含量丰富。花色素苷本身也是种经核准的食品添加剂。花色素苷有助植物对抗由非生物因素导致的活性氧类压力,并为某些植物提供保护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