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鲁A大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山东一鲁A理想车主高速上救下5个月女婴 后续:认做干女儿

2023-06-27 23:24 · 稿源: 快科技

路上遇到他人遭遇危险,挺身而出是大多数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习惯。而近日,一位鲁A大哥,在高速上救下一位5个月女婴的壮举,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日前,全网寻找的鲁A大哥被找到了,并且表示要去认干闺女了。鲁A大哥还准备了许多礼物,他们的理想汽车后备厢也都被塞满了。鲁A大哥表示,去认干闺女,肯定要准备点随手礼。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与称赞,双向奔赴温暖人心”、救人的是仗义大哥,被救的一家也全部怀有感恩之心。”

据悉,近日,山东济南,江苏的李先生一家在济广高速上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视频显示,李先生驾驶的这辆路虎车左后方严重撞毁。车里5个月大的宝宝,从安全座椅上掉到了车座下。

紧急时刻路过的两名山东男子伸出援手,对李先生一家说道:你们上我的车”,随即和家长一起将孩子送至附近医院,宝宝的妈妈吕女士说,到了急诊室门口,两人还表示要帮他们垫付医药费。

吕女士表示很想感谢这两位山东大哥,我只记得鲁A车牌,好像最后位数是7...,想问问人家收不收干女儿,算是宝宝的贵人了”。

最后,在山东高速交警的帮助下,这两位热心人被找到了,原来,当天从事冷链行业的张先生外出办事后,与廉先生一同驾车返回济南,遇到堵车便上前查看,发现孩子受伤他们便和家长一起将孩子送往医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