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千骨2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视剧《花千骨2》预计12月开拍:40集、原班人马回归成悬念

2023-06-27 18:4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7日消息,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获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今日公布2023年5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情况。

公示显示,电视剧《花千骨2》备案,由江西慈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预计2023年12月开机,共40集,制作周期4个月。

《花千骨2》剧情内容提要显示,千年前的一次天劫导致六界大乱,白子画和花千骨与龙族一起奋力抵抗天劫,化解危机。多年后,龙族成为六界之首。龙神云澜为挽救师父性命,下山寻找洪荒之力,无意间唤醒了花无心。

电视剧《花千骨2》预计12月开拍:40集、原班人马回归成悬念

云澜欲取她性命拿走洪荒之力,却发现要想拿走洪荒之力,需要集齐花无心的心,云澜只好带着花无心踏上了寻心之旅。

电视剧《花千骨2》预计12月开拍:40集、原班人马回归成悬念

无心无情的花无心随云澜入世,一路所见所闻所遇让花无心逐渐寻回本心。她决意打破黄泉之王的阴谋,为苍生争一个公道的新秩序。

目前,关于该剧的最大悬念之一就是原班人马是否会回归,因为从内容提要来看,除了白子画和花千骨的名字外,该剧与赵丽颖、霍建华版《花千骨》没有任何联系,可能是利用《花千骨》这个热门IP拍摄新仙侠剧。

据了解,2015年6月,电视剧《花千骨》开播,由霍建华、赵丽颖、蒋欣、张丹峰等主演,目前该剧豆瓣评分为7.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