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razr40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razr 40折叠屏手机今日首销:3999元

2023-06-26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5日上午10点,moto razr 40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售价仅为3999元。降低价格为更多人提供了购买折叠屏手机的可能性,使得折叠屏手机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moto razr 40重量为188.6g,展开厚度为7.35mm,比主流直板机型更轻薄。

折叠后尺寸非常小巧。虽然价格更低,但配置并未大幅削减。手机配备了一块6.9英寸的LTPO自适应高刷新主屏,支持1-144Hz的刷新率切换、DC调光、HDR10 等功能。 背部虽没有配备大型外屏,但小屏幕采用了巧妙的设计,融合在后摄模组之中,搭配精灵时钟等特效,极具时尚感。

手机采用了空气纳米皮材质,提高了摸感并增强了手机的高端质感。转轴方面,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第四代星轨转轴,支持45°-120°自由悬停,可以方便地摆放,无需三脚架也能稳定自拍。 后置摄像头采用64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可以配合外屏进行实时自拍预览,主摄像头用于拍摄更完美的自拍。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的广角自拍镜头。moto razr 40搭载骁龙7 Gen 1移动处理平台,并配备LPDDR5内存 UFS 3.1闪存。 手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5W无线充电、5G双卡双待、NFC等功能。具体价格方面,8 128GB售价3999元、8 256GB售价4299元、12 256GB售价4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