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百态:女儿587分让老爸直呼祖坟冒烟喽、709分让老师大喊天啊

2023-06-24 16:23 · 稿源: 快科技

高考结束了,分数正在陆续放出,四川率先放榜,几家欢喜几家愁。6月23日,在四川内江,一女生高考取得了587分(应该是文科)的好成绩,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得知分数的老爸更加兴奋,一把抱起女儿,大喊:祖坟冒烟喽。”

这温馨一幕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直言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开心。

在四川绵阳,一考生考出了709分(理科)的优异成绩,距离状元只差3分。

得知分数后,老师们也奔跑相告,十分激动,有的老师甚至喊出了天啊”。

根据目前已知情况,2023年四川高考理科最高分为712分,来自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三8班的张蓝月,文科最高分为654分,来自绵阳中学的曾昱涵。

高考百态:女儿587分让老爸直呼祖坟冒烟喽、709分让老师大喊天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