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夏季来临企业采购需求爆发 京东家电家居企业业务618累计售出产品超1600万件

2023-06-19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8 日 24 点,京东 618 年中大促美好收官。围绕“多快好省与沸腾烟火气”的主题,今年京东 618 的影响力已经从消费侧逐渐扩展到产业侧,数据显示,京东 618 期间,企业用户家电家居成交订单超 200 万单,累计售出超 1600 万件家电家居产品,赢得了大量企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当前,随着国家出台的多项惠企政策以及减负举措逐步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得到改善,市场活力正在加快恢复。凭借着趋势爆品和一价无忧升级服务, 618 全时期企业会场流量同比提升13%、点击人数同比提升36%、UV转化率同比提升214%,掀起企业客户年中采购热潮。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京东 618 正是企业全年采购家电产品的好时机。数据显示, 618 全周期内,最受企业用户最 受欢迎的家电TOP5 品牌分别是美的、格力、小米、海尔、奥克斯,家电增速榜Top3 的品牌分别是奥克斯、小天鹅、格力。

高质量的家电产品是企业办公环境和后勤场景的效率担当与保障, 5 月 31 晚 8 点- 6 月 18 日24:00,家电企业业务全品类爆发,空调、冰箱、移动空调分别取得成交额同比增长高、60%、40%的优异战绩。作为员工关怀与福利场景下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平板电视和咖啡机的成交额也在本次 618 期间分别取得了同比20%、30%的亮眼增长。

企业客户的信赖也进一步推动品牌商家在京东收获实在增长,京东 618 全周期,奥克斯成交额同比增长235%、小天鹅成交额同比增长160%、格力成交额同比增长113%、海信系成交额同比增长80%、美的成交额同比增长75%,京东成为 618 期间助推各大品牌增长的“加速器”。

当下,京东 618 已圆满落幕,京东家电企业业务也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这不仅反映出了广大企业客户对京东的认可,也展示了中小企业运行情况逐渐回暖,迸发出新的生命活力。未来,京东家电企业业务也将继续发挥京东新型实体企业的优势,深入洞察行业的应用与需求,为各类型企业、各个发展阶段提供更好的家电产品和更有价值的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