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父亲节、微信父亲节限时状态、微信状态、节日限定。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是父亲节 微信上线限时状态感谢老爸:教你2步设置

2023-06-18 09: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8日消息,今天是父亲节”,父亲节”一般被定义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顾名思义,父亲节”是子女们对父亲表示感恩之情的节日。

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App也在今天上线了父亲节”限时状态感谢老爸”,图标象征着父亲和子女,连在一起的设计就像小时候我们拉着爸爸的手一样。

据了解,状态设置后为24小时可见,由于是节日限定,该状态也只能在父亲节”这天来设定,大家可在微信我”的界面点击状态”选择换上该状态,2步搞定。

今天是父亲节 微信上线限时状态感谢老爸:教你2步设置

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设定好后,你的微信好友就能在24小时内在你主页看到这些信息,并与你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