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7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70 Pro曝光:搭载骁龙8 Gen3

2023-06-17 08: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Redmi K70系列将会分为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预计会将其命名为Redmi K70 Pro。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N4P工艺制程,CPU部分是1 5 2架构设计,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Cortex-X4超大核心,可以带来15%左右的性能提升。与此同时,Cortex-X4还可以降低40%的功耗。

除了搭载骁龙8 Gen3芯片外,Redmi K70 Pro还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进一步实现了极窄边框和下巴,有望成为市场上的黑马。此前发布的Redmi Note 12 Turbo取消屏幕塑料支架后,其屏幕观感要好于其他竞品机型。根据以往的惯例,Redmi K70系列会在小米14发布之后登场,有望在年底前后推出。总体来看,Redmi K70系列有望在市场上获得成功,但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如何在细节上取得优势将是关键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