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5真机现身!终于没“缝”了

2023-06-1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近日,mysmartprice提前放出了三星即将发售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5的官方海报,我们终于得见这款手机的真容。

从海报来看,Galaxy Z Fold5的厚度与屏幕边框都比上代有所缩减,最大的差异,莫过于折叠后终于消失的缝隙。

直到Galaxy Z Fold4,该系列手机还因为铰链结构设计的原因,在折叠后存在无法忽视的巨大缝隙,既不美观,也不利于保护内屏不受磨损。

而在Galaxy Z Fold5上,三星首次采用了水滴铰链设计与传统铰链相比,水滴铰链不仅可以实现屏幕的无缝折叠,并且提供了更柔和的折叠曲线,从而缓解屏幕的折痕问题。

这一设计终于解决了折叠后的缝隙问题,让手机在观感上与其他品牌的折叠屏手机达到了同一水平线。

需要注意的是,水滴铰链已经是一项相对成熟的技术,在Galaxy Z Fold5之前,几乎所有国产品牌的折叠屏手机都已经开始运用这一技术实现无缝折叠并减小折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