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AI前哨|马斯克开启欧洲行:会见意大利女总理 AI风险成讨论重点

2023-06-16 08: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AI前哨》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开启了他的欧洲之行。根据意大利梅洛尼发布的推文,她在周四与马斯克会面,讨论了人工智能(AI)风险、出生率等话题。

据跟踪马斯克私人飞机的Instagram账户显示,马斯克周四从美国得州奥斯汀乘坐飞机抵达意大利罗马,开启了一段短暂的欧洲之旅。马斯克还将在周五前往法国,在巴黎举行的法国最大科技盛会Viva科技大会上发表演讲。马斯克预计还将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

梅洛尼称与马斯克讨论AI风险、出生率

梅洛尼称与马斯克讨论AI风险、出生率

梅洛尼周四用意大利语发布推文称,她和马斯克讨论了“创新、AI的机遇和风险、欧洲市场监管和出生率”。此前,马斯克已多次警告AI的风险。今年2月,马斯克表示,AI是“人类文明的未来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马斯克过去也曾称,迅速下降的出生率是“人类文明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

目前,欧洲领导人都试图说服马斯克在他们的国家建立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工厂。法国数字部长让-诺埃尔巴罗(Jean-Noel Barrot)本周表示,该国政府正试图说服马斯克,让他相信“在欧洲,法国是特斯拉建造下一座工厂的最佳选址”。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