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无激光雷达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L9 Pro来了!将取消激光雷达!预估售价42-43万元

2023-06-15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就在刚刚,我们在最新一期的申报图中,发现了理想L9无激光雷达版本。参考L系列其他车型,该新车或将名为L9 Pro。

参考L7/L8各车型售价,如果该车仅取消激光雷达的话,我们预计售价会在42-43万元左右。

据悉,该申报车型号为LXA6520SHEVX4,说明它是理想L9。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变更仅有激光雷达一项,其余与现款保持一致。

参考L7/L8,新车取消了激光雷达,其辅助驾驶芯片也将从双英伟达Orin-X变更为地平线征程5,摄像头数量从11个减少为10个。相应的辅助驾驶系统将从理想AD Max下调为理想AD Pro。

因申报信息不会披露车内相关配置的改变,车内配置是否会有调整还需要等待后续消息的公布。

理想L9 Pro来了!将取消激光雷达!预估售价42-43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