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系列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输速度快10倍!曝小米14系列升级USB-C接口规格

2023-06-14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透露,小米14系列将在USB-C接口规格上进行升级,最高传输速度将从小米13系列的480Mbps提升至5Gbps,相当于USB 3.0 Gen1规格,传输速度将提高10倍以上。

这也许源于新机视频录制功能的升级,小米14系列将支持前置4K视频录制和后置8K分辨率录制,此举会占据更大的存储空间,在传输到PC进行后期制作时,升级后的传输速度将变得更具效率。此前,小米13 Ultra已升级了USB-C接口的规格,小米14系列的升级算是顺理成章。不过目前,USB-C接口已支持最高传输速度40Gbps,小米14系列升级至USB 3.0 Gen1并非最顶级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