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饮食最新资讯  > 正文

沃隆食品强化产品与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

2023-06-13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更为关注产品品质及消费体验

显而易见,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饮食意识的不断增强,营养价值较高的坚果类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的热门选择。在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看来,当下休闲零食已被重新定义,对品牌而言,除了保证高质量,还有重视消费者的全流程体验,以品牌的健康文化,持续点燃消费热情。

从商品到体验,食品被重新定义

居民的消费观念发生了较大改变,对食品的需求逐渐由温饱向个性化、多元化、休闲化、健康化方向转变。有报告显示,食品被重新定义——从商品变为体验。

从消费侧看,消费者十分重视商品品质、功能及体验,愿意尝试新产品、新技术,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其实,自沃隆食品首创每日坚果伊始,就格外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感。遵循《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科学搭配理念,其团队在国内创新推出25g独立包装、 6 种坚果果干混合的“沃隆每日坚果”,打开行业新格局的同时,引领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随着产品的迅速出圈,每日坚果成为更多人茶余饭后的休闲零食,进入下午茶、旅游途中、健康餐等消费场景。

相比传统的食品,小包装的坚果更有便携性。除了作为健康零食,在很多人的社交场景中,“沃隆每日坚果”已日趋成为一种健康生活体验,既能独自享用也能与人分享,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消费主导权下沉,品质和体验成为选择的关键

在消费主导权从供给端走向消费端的当下,消费者洞察在品牌经营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对沃隆食品而言,以消费者为中心,站在消费者角度,既可以从消费者整体反馈寻找行业趋势,又可以结合品类、产品等维度提前捕捉机会点。

不难看出,随着消费主导权下沉,品质和体验成为其选择的关键。这一点,给坚持高品质的沃隆食品释放出更大机遇。

据悉,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沃隆食品放眼世界,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农场合作进行原料直采;当季采摘,执行严苛的筛选标准,确保坚果的饱满新鲜。

在青岛,沃隆食品建设品牌自有工厂,从原料的筛选、烘烤到分装,严格按照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体系认证执行;采用更加健康的轻加工工艺,最 大限度保持坚果天然的营养品质、鲜艳色泽与香脆口感。此外,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产品质量有保障。

在业内人士看来,未来食品的创新不再单是产品创新,而是在满足消费者营养和健康消费需求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的食用体验。

依托出色的客户洞察力和客户黏性,沃隆食品围绕坚果构建产品体系,拓展了单品坚果、坚果礼盒、含坚果烘焙食品等多个产品品类,上百款营养美味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健康需求。

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要争取的不是消费者的单向购买行为,而是需要通过交互和互动,让消费者逐渐对品牌产生信赖感,然后通过用户旅程的构建和优化,让用户主动参与品牌建设,多次产生复购行为。

注重品牌的力量,从线上到线下,沃隆食品正以产品为媒,讲好品牌故事,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

在微信、微博、B站、小红书、抖音……各类社交平台,通过有效的社交媒体互动,沃隆品牌加强了与消费者群体的直接联系,在消费者中间建立起引人入胜的品牌形象,用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与消费者“交心”,实现了其品牌的超强曝光。

在公益活动、体育赛事、校园行等各类线下活动中,沃隆食品则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打通消费圈层,释放品牌活力,实现了用户心智强渗透,进而引发情绪共鸣,能产生强大的品牌引爆力。

线上线下双重互动中,实现了品牌从触达到触动的升级。

伴随着新消费品牌浪潮的到来,以沃隆食品为代表的企业,正积极地通过优质的产品、准确的消费者洞察和持久的创新,带给消费者丰富的体验,推动着食品产业迭代升级,引领新一轮生活消费风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