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女装越做越小引热议 短、紧着装风爆火:专家痛批“白瘦幼”审美价值

2023-06-13 10:15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的女装越做越小,这也是让人非常的无语,至少是女性朋友。

日前,女装尺码越做越小”话题引发网友热议,有的女装T恤儿童穿刚刚合适。网友表示,自己以前100斤可以穿S码,现在90斤反而要穿M码了。还有网友称,自己92斤塞不进的成年女装,35斤的未成年妹妹穿正好。

小码女装的苗头来自前几年爆红的意大利品牌Brandy Melville,该品牌只有S码,标志性特点就是短、紧”。业内人士表示,这符合时下大部分年轻女孩内心的渴望,她们愿意认同白瘦幼”审美价值并为其买单。

有厂商表示,算上敷料、工价、利税等,做不同码数的衣服成本基本一样,不存在故意把衣服做小,那样卖不出去反而会压货滞销。”

当品牌迎合消费者将尺码做小且集中售卖小码,实际上降低了品牌生产与管理成本,也能让服装维持低售价,吸引年轻消费客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