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降价3万!李斌:买的起2、30万车的人时间成本很高 时薪200元肯定是有的

2023-06-13 08:45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官方的公告,6月12日以后免费换电将不再作为基础用车权益,用户可选择单次付费进行换电,蔚来也即将推出更灵活的加电补能套餐。

对于已经提车的用户,首任车主用车权益保持不变。在购买蔚来新车时,用户可选择将原车的用车权益转移到新车,或者选择放弃其用车权益从而抵扣30000元至50000元的购车款。

对于这个事情,李斌直言:这次的调整在内部讨论了很久,也听取了部分用户的意见与建议。要考虑的方方面面实在太多了,到今天凌晨三点还在反复推敲。现在是最合适的发布时机,肯定还有考虑不周的地方,没法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还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我们继续加电,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

此外,在蔚来权益调整沟通会上,李斌表示有时候车主权益可能会让有家用充电桩的用户,耗费更多时间选择换电,忽略了用户自己的时间成本。他表示很多买的起二三十万车的人时间成本很高,时薪200元肯定是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