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更新调整部分装备及英雄设定

2023-06-12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王者荣耀》体验服近日更新,进行了一系列装备和英雄调整。由于原初遗珠升级装备使用率较低,适用英雄范围有限,部分装备特性被过多占据,因此日渊、凛冬、怒魂、天穹、月神五件装备被移除。原初遗珠成为贤者的庇护、名刀·司命和辉月的前置装备,有助于玩家更迅速平滑地更换装备。

此外,贤者的庇护新增被动效果,复活后获得30%移速,持续1秒。辉月(金身)加强生存能力,物理防御增加120,法术攻击调整为120,金身结束后获得30%移速,持续1秒,金身时间从1.5秒增加到2秒。英雄方面,李元芳、钟无艳和海月进行了情景调整。新版还对施法体验进行了优化:部分英雄技能/普攻在发出前摇阶段时,若目标已阵亡,优化后会在攻击范围内重新寻找目标进行释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