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沙宁乡市沩山漂流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景区回应游客漂流翻船:天开业人多 放水没控制好

2023-06-11 21:11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湖南长沙宁乡市沩山漂流景区漂流船翻船致游客落水

一名裸落水女子回忆当时翻船的过程,意外来的太突然,船一下子就范进水里了,老公反应快,把小的立马丢上去。”,我就惨了,被水冲下来,不知道撞了多少下。”

还有一名游客谈翻船遭遇,我也是受伤者,冲了一百多米,翻船我差点淹死在船底,那几秒感受到死亡,一片漆黑,我想把我儿子推出去漂流我再也不去了。”

视频中,多条漂流船堵在一起,有船只翻船游客落水。负责景区售票的旅行社工作人员称,当天为景区开业第一天。现场游客较多,放水也没把控好,有游客落水擦伤。

据了解, 沩山位于长沙最西部,距宁乡城区75公里、长沙市区95公里。这里拥有独特的高山小盆地,平均海拔为700多米,常年云遮雾绕。

沩山漂流位于宁乡市沩山乡祖塔,组织方介绍:漂流河道总长约5.6公里,落差200米左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