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斑消宝五周年盛典最新资讯  > 正文

民族品牌新潮向!斑小将五周年重磅行动

2023-06-06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将心守衡,美而有度”斑消宝五周年盛典在云南抚仙湖国际马戏大剧院举行,大会上,斑消宝创始负责人涓子针对这五年的发展感触颇多:“ 2023 年,是我国经济重启增长的关键年,预计未来3- 5 年,仍是本土品牌在大众市场持续扩大市场份额的黄金时间。作为民族品牌,未来我们将何去何从?在这个守衡的世界里 ,我们如何将合适做到极 致,将产品功效及护肤体验做到刚刚好?”

从 2018 年诞生到进入中国内地功效护肤市场,于行业劈波斩浪五年的斑消宝,不断产出优质的护肤产品与多元化的品牌文化填补市场空缺,为中国功效护肤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也由此间接为民族品牌的爆发增长提供了助力。

五周年盛典上,斑消宝集团发布最 新产品“臻缮系列”,这一突破性的研发成果,针对皮肤屏障受损的发生机制提供了准确修护方案,重塑肌肤微环境,建立正向信号链接,促进细胞活化及再生,重现肌肤平衡之美,在追求功效的同时,也注重护肤体验。

平衡之美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理念上,更贯穿品牌发展的始终。盛典上,斑消宝创始负责人涓子提出了“37℃生命哲学,守护平衡美”的独特理念,并将37℃公益之行融入品牌文化。今年,斑消宝再度探寻人和自然的平衡之道,这次受邀前往【浙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又一次承担民族品牌的责任,共同守护自然之美。

斑消宝希望打造航母级功效护肤品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会带来业务的增长,还会反哺斑消宝的品牌文化沉淀需求,带来更多志同道合的斑消宝家人,更大程度的实现自有品牌双脚走路,斑消宝创始负责人涓子如是表示。

在功效护肤领域,斑消宝拥有不可替代的研发基础和产品创新力。未来斑消宝将持续强化公益创新和美学实践,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民族品牌全面向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