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广告助手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广告全流量通投支持投放视频号竞价广告

2023-06-02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微信广告助手宣布,为了帮助广告主轻松实现单条广告投放到腾讯全生态,降低广告投放的人力投入、操作复杂度和管理难度,提高起量效率,腾讯广告全流量通投不断进化,将“微信视频号”纳入通投范畴。

目前单条广告可以同时投放到微信视频号 + 微信朋友圈 + 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 + 腾讯平台与内容媒体(含 QQ 浏览器、QQ、腾讯音乐及游戏、腾讯新闻、腾讯视频)+ 优量汇等广告版位。

微信方面表示,“通投全家桶”扩容后,起量率和达成率效果显著提升,以游戏和金融客户为例:某游戏客户起量率提升32%,达成率提升18%;某金融客户起量率提升51%,达成率提升21%。

图片

据介绍,进行全流量通投,广告主只需在投放管理平台的“广告版位”-“按媒体选择”部分,圈选包含微信视频号在内的多个广告版位,即可开启通投(自动版位加入微信视频号版位功能内测中,可联系对应行业运营经理开通测试权限)。目前不同广告版位的创意形式已实现全面统一,一条广告无需重复创建,投放效率倍增。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