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月天最新资讯  > 正文

五月天回应欠下九十万斤水饺的债:只是玩笑,我们不欠饺子的

2023-05-29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月天是有名的华语乐坛巨星,他们的音乐深入人心,拥有众多狂热的粉丝。最近,五月天因为赶演唱会而欠下了一些“请粉丝吃饺子”的债务。而且,阿信作为五月天代表之一,提出了一个十分惊人的要求,那就是冠佑要请大家吃水饺,共90万斤,每人10斤。

这个要求一公开,便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和期待。九十万斤水饺的数量让人难以想象,但这并没有阻挡粉丝们的热情。人们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讨论着如何实现这个壮举,包括水饺的制作、配送、和分发等各个方面。有些人建议成立志愿者团队,有些则建议将水饺捐给慈善机构,还有些人讨论着如何将水饺分配给每位粉丝。这件事情不仅引起了粉丝们的热情,也展现了他们对五月天的支持和热爱。

饺子 水饺 面食 (1)

那么,为什么五月天会有请粉丝吃饺子的想法呢?原来五月天在录制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时,由于前一天刚结束了一场演唱会,既疲惫又饥饿。录制过程中,他们实在经不住饿的折磨了。录制结束后,他们便点了一大堆饺子,结果这个场面被其他人拍下并上传到网上。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五月天都吃得很开心,一人一碗,嘴里吃着饺子,连周围的动静都不知道。这些照片被上传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五月天真是一个很努力的乐队”,“五月天是不是被自己的歌打动了? ”, “五月天吃饺子的样子很有趣”。

对于网友们的评论和嘲笑,五月天也作出了回应:“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只是有点饿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会调整状态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请放心。我们在吃饺子时没有浪费,只吃了一点,剩下的都打包带走了。我们不欠饺子的,这只是个玩笑,请不要误会。“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