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电视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午阳光赢麻了上热搜 3部剧入围,获得11个提名

2023-05-26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电视节第28届白玉兰奖5月26日公布了入围名单。在中国电视剧单元中,《功勋》、《狂飙》、《人世间》、《三体》等电视剧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郭京飞、胡歌、雷佳音、张译和朱一龙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孙俪、谭卓、吴越、殷桃和赵丽颖则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3日晚举行。

奖杯 颁奖 喝彩 (1)

据介绍,本次上海电视节共征集来自五大洲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部电视作品。其中,中国电视剧167部,海外电视剧158部,动画片175部,纪录片342部,综艺节目139部。除了中外评审将共同选出获奖者,本届上海电视节的多项活动还旨在搭建更优服务的行业窗口,推动更高质量的国际合作。

看到名单后,网友们直呼:“正午阳光嬴麻了”。正午阳光共有三部剧入围,共获得十一个单项提名,分别是《县委大院》、《开端》和《乔家的儿女》。胡歌、吴越、王骁和刘丹则被提名为“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