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应对竞争对手推出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被认为尚不成熟

2023-05-25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亚马逊发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类似于 ChatGPT,但客户们却在等待获取使用权限,引发了关于该工具准备情况的担忧。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亚马逊这次发布人工智能工具的方式与其以往产品发布截然不同,这让长期以来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员工和客户感到困惑。通常情况下,亚马逊的产品发布都会有三到五个客户给出好评,但这次只有一家初创企业 Coda 给出了好评。

Coda 首席执行官 Shishir Mehrotr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测试了这项技术之后,他给亚马逊打了一个「不完整」的分数。他说,亚马逊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都还处于早期阶段」,并且是在之前提供的服务基础上进行改进和打包。不过,他认为 AWS 的人工智能工具在长期竞争中将具备竞争力。

熟悉 AWS 产品发布的人士对此表示疑惑,他们认为亚马逊发布这些人工智能工具可能是为了应对云计算竞争对手微软和谷歌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这两家公司正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来改进网络搜索,并在各种产品中添加人工智能功能。尽管这项技术尚不成熟且容易出错,但无人否认它在改变计算领域的潜力。

Duckbill Group 的首席云计算经济学家 Corey Quinn 表达了一些人对亚马逊提供的服务的看法。他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感觉像是虚幻软件」,这是指一种产品在向客户宣传之前被吹捧,但可能并不存在,或者最终可能无法实现。

AWS 副总裁 Matt Wood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马逊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软件是全新的,而非重新打包。他说:「我们已经将产品发展到了我们想要的程度,并希望让客户了解我们正在开发的内容,并邀请一些客户尝试并给我们提供反馈。」他还表示:「这种产品被认为是匆忙或不完整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这完全不符合我们的风格。」

亚马逊的主要云计算竞争对手可以通过一系列新服务吸引其客户,从总结和生成文档到发现和描述企业数据的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