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乌冬面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冬面里吃出活青蛙 日连锁店道歉并停售产品

2023-05-24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本“J-CAST”新闻网 23 日报道, 22 日当天,一段视频在日本网上引起轰动,视频中显示一名顾客从外卖的“丸龟制面”乌冬面里吃出了一只活着的青蛙。涉事连锁店“丸龟制面”随后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确认了视频的真实性,并向消费者致歉。

“J-CAST”称,出现问题的是“丸龟制面”最近在日本全国推出的新品“丸龟摇动乌冬面”。这种乌冬面用长方形的杯子装着,消费者需要摇晃混合后才能食用。据推特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丸龟摇动乌冬面”的杯子底部有一只活青蛙,视频上传者说,他是在吃完杯中乌冬面之后才发现这只青蛙的。

这段视频在日本网上引起了热烈讨论,有些网友看了感到“恶心”,也有些人对视频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在此情况下,“J-CAST”报道,“丸龟制面” 23 日发布声明承认, 21 日,“丸龟制面”(长崎县)谏早店销售的商品中发现了青蛙混入。声明还说,“对于让发现这种情况的顾客和一直支持丸龟制面的顾客感到很大的担心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报道说,“丸龟制面”还表示,根据当地政府保健所的说法,这只青蛙是在蔬菜加工厂处理时混入的,该连锁店将会对所有向其提供蔬菜加工品的工厂进行检查,并暂停销售使用沙拉蔬菜的部分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