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京东618预售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618来了!将于5月23日晚8点开启预售

2023-05-22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 消息:今日,京东宣布,京东618将于5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31日晚8点正式开售,活动将持续到6月20日23:59:59点,满减力度最高满299减50。

微信截图_20230522155750.png

据了解,在618前夕,京东上线了“单件到手价”功能,在京东APP搜索商品后,将直接展示购买单件商品优惠后的价格。同款商品中,有价格竞争力的商家会获得更多的流量倾向。

微信截图_20230506083101.png

此外,京东APP12.0版本也正式上线,京东APP首页的百亿补贴、便宜包邮、京东秒杀等核心频道向所有商家开放,让商家实现自主提报、公平竞价。

微信截图_20230509164238.png

据悉,此次618京东将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即通过更开放的生态、更优质的流量、更高效的运营,面向所有商家投入增加20%,帮助商家平均降低30%的运营成本,并实现中小微商家销售增速翻倍。

同时,今年的京东618,京东将打造更加开放的商家生态,持续通过“春晓计划”扶持更多个人、个体户、工厂等特色商家在京东开店,为商家减负增效,同时促进社会生产,带动社会就业。

京东还推出了“言犀虚拟主播”产品,通过京东云全自研智能多模态交互与形象驱动技术,生成专属形象和动作,并通过AI文本生成和语音生成技术,输出带货文案自动播报,帮助商家直播带货降低成本高达95%,平均销售额提升3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